江苏:江阴长电科技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捐资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江苏:江阴长电科技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捐资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2022年01月06日 11:35 媒体滚动

原标题:江苏:江阴长电科技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捐资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来源:全国工商联

  近日,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制造和技术服务提供商长电科技向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持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的教育事业。 

  作为中国集成电路封测行业的龙头企业,长电科技一直致力于各项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长电科技向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平武爱心基金”进行捐赠,既是通过助学助教等方式帮助欠发达地区发展教育,为地区经济长远持续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也希望借助自身在业界的影响力率先垂范,号召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支持公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支持教育事业,促进地区均衡发展。 

  长电科技首席执行长郑力强调,长电科技历来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心系公益事业。此次与“平武爱心基金”结缘,希望为平武的教育事业、为中西部地区的公益事业再尽一份绵薄之力,更希望借助这一平台与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等相关各方实现更紧密的合作,开展更多类型的公益活动。 

  “‘平武爱心基金’自设立以来,在过去十几年中得到了众多企业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为当地校园灾后重建、提升教育水平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感谢像长电科技这样的优秀企业支持教育事业,也期待更多企业与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培育国家未来栋梁!”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建光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37.23
  • 01-11 希荻微 688173 33.5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