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电子产业智慧供应链生态运营协同平台获权威机构认可

恒生电子产业智慧供应链生态运营协同平台获权威机构认可
2022年01月10日 21:16 证券日报

原标题:恒生电子产业智慧供应链生态运营协同平台获权威机构认可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讯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2021中国双链年会上公布“2021双链创新应用奖”,恒生电子作为技术提供方,联合昆钢集团共同搭建的“基于区块链等技术应用的产业智慧供应链生态运营协同平台”成功入选“2021杰出案例奖”。

    此外,不久之前在中国工程院《中国区块链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的发布“发现100个中国区块链创新应用”中,该产业智慧供应链生态运营协同平台同样成功入选。该项目由中国工程院牵头,旨在立足区块链创新应用发展战略,为社会各界介绍当前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一批区块链应用。

    平台自上线以来,已经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上线半年,产业智慧供应链生态运营协同平台项目累计信息上链会员单位3.5万家,重要单据流转笔数接近百万笔,一方面对企业本身的运单流转、库存管理、效率提升等起到了切实而有效的作用,另一方面,也将更多会员单位纳入昆钢区块链体系之中,参与区块链的运营,极大丰富了区块链生态。(冯思婕)

(编辑 田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33.57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7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