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阿森纳足总杯爆冷出局

早知道|阿森纳足总杯爆冷出局
2022年01月10日 08:51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早知道|阿森纳足总杯爆冷出局 来源:青瞳视角

全新白色球衣未能给阿森纳带来好运

北京时间10日凌晨,阿森纳在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0比1输给了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惨遭淘汰。主教练阿尔特塔赛后承认球队表现不佳,数据显示,“枪手”全场10次射门,没有一次射正。阿尔特塔为这个尴尬的数据以及比赛结果表示道歉:“我们的表现不够好,要为此道歉。我不想找借口,我期待这场上场的球员能表现得更好,但球队状态不佳就得出局。今天我们没有能力在客场击败诺丁汉森林,缺乏应有的水准,这是全队的问题。”

葡萄牙小将塔瓦雷斯只踢了33分钟就被换下,他对阿尔特塔的决定很不满意,他怒扔掉手套,这引发了争议。不过阿尔特塔只想淡化处理此事,“我不想去评论球员的个人表现,但看到球队在场上的表现不对,我必须做出决定,以让球队获得提高。让我失望的是球员们的表现,不是他们的态度。”

去年年底,曼联老将卡瓦尼曾和巴萨联系在一起,当时有传言称巴萨已经与乌拉圭人达成了协议,甚至薪水和合同年限都说得有鼻子有眼。不过随着巴萨引进费兰·托雷斯以及仍在追求莫拉塔,让卡瓦尼转会巴萨的传言迅速冷却下来。曼联主帅朗尼克也确认,卡瓦尼将至少留到赛季结束后。

NBA方面,10日,据著名记者沃神报道,掘金与活塞达成交易,掘金送出波尔-波尔,从活塞得到了罗德尼-麦格鲁德和一个未来的二轮签。而这个未来的二轮签则来自篮网。波尔-波尔是NBA名宿马努特-波尔的儿子,身高2米17,臂展2米34,2019年在第二轮第44顺位被掘金选中。本赛季至今,波尔-波尔为掘金出战14场比赛,场均得到2.4分和1.4个篮板。据悉,这笔交易是活塞改造年轻潜力球员计划的一部分,活塞将为波尔-波尔提供发挥更重要作用的机会,期待他兑现自己的潜力。

另据美媒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计划与史蒂芬森签约至赛季结束。此前,双方曾于1月1日达成一份10天短约。在回到步行者的4场比赛中,史蒂芬森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场均出场22.8分钟,能够得到14.3分3篮板6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55.8%,三分球命中率31.3%。尤其是回到主场之后,史蒂芬森迎来大爆发。他先是对阵篮网的比赛中首节替补登场独砍20分,创造NBA纪录,全场比赛更是砍下30分3篮板5助攻。随后在昨天步行者击败爵士的比赛中,全场砍下16分14助攻,14助攻也是创造了史蒂芬森个人生涯单场最高纪录。在看到史蒂芬森如此疯狂的表现之后,球迷们也是希望球队能够给他一份长期合同。

编辑/周学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33.57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7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