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有波折、反复,但仍将在上行通道中运行|风雨看盘

虽有波折、反复,但仍将在上行通道中运行|风雨看盘
2022年01月07日 12:00 媒体滚动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577点。第二支撑位:3564点。第一压力位:3616点。第二压力位:3631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板块与个股】

中钨高新:子公司中粗碳化钨粉智能生产线投产

中钨高新(000657)1月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株硬公司举行了中粗碳化钨粉智能生产线揭牌投产仪式,项目较计划提前约3个月建成并通过竣工验收。

实丰文化:拟增资获得环锂新能源不低于20%股权

实丰文化(002862)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增资的方式获得重庆环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不低于20%的股权,具体增资金额及增资比例尚未最终确定。

鑫科材料:拟投建年产1.8万吨精密电子铜带项目

鑫科材料(600255)1月6日晚间公告,拟与炬能科技签订《出资协议》共同出资设立江西鑫科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并投资建设年产1.8万吨精密电子铜带项目,项目总投资为6.47亿元。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昨天元宇宙、证券、机场航运、预制菜、养殖等板块跌幅居前,锂矿、幽门螺旋杆菌、冬奥会、钢铁、水利、氢能源等相关概念股逆势领涨,中药再掀波澜。两市个股跌势减缓,涨多跌少,大多数个股出现止跌迹象。

操作上,大A连续下跌,已经释放较大空间,沪市已经回到了上行通道的下轨处,再往下,就是诱空之地,修复性行情随时会有。一般讲,一年中确定性最大的机会就是在一季度,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颇适合股市耕耘规律。手里尚有子弹的投资者逢低介入正当时,而满仓者要么继续持有,要么可高低切换进行调仓换股继续参与市场博弈。对业绩同比预测出现显著改善,具备估值修复动能,存在配置价值的筹码持有了就不能轻易丢弃。

技术上,昨天一根探底大长腿,让沪市继续守住了关键的60日均线,盘面做多情绪在回升,看好股指虽有波折,反复,但最终仍将在上行通道中运行。

【今日新股申购】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韩忠益(风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实丰文化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7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