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公司利润不断改善 5家步入绩优股行列

11公司利润不断改善 5家步入绩优股行列
2022年01月06日 10:15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11公司利润不断改善 5家步入绩优股行列 来源:数据宝

据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目前为止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已公布119家,数据显示近三个季度业绩环比连续增长的公司有11家。其中中科三环耐普矿机电光科技等公司第四季度的净利润环比增幅最大,分别高达127.07%、89.54%、70.37%。(本文及表格中的净利润同比、净利润环比、每股收益的预告数据按公布区间折中计算)

从11家业绩环比连增的公司中我们筛选出年度每股收益较高的公司,这些公司在业绩不断改善的背景下,年度业绩已跨入了绩优股行列,5家公司年度每股收益超过0.800元,其中耐普矿机、成都银行金禾实业的每股收益最高,分别为2.5714元、2.0267元、1.8541元。

值得关注的是,一些公司不仅近三个季度业绩连续环比稳定增长,年度净利润同比也实现增长,这类公司共有11家。其中业绩同比增长超过100%的公司有双环传动、耐普矿机、中科三环等4家,这些公司若近期的涨幅不大,是真正的盈利增长潜力股。(数据宝)

业绩连续三个季度增长的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
  • 01-11 希荻微 688173 --
  • 01-10 合富中国 603122 --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
  • 01-06 益客食品 301116 1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