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股今日获机构买入评级 6股上涨空间超10%

17股今日获机构买入评级 6股上涨空间超10%
2022年01月05日 17:11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17股今日获机构买入评级 6股上涨空间超10% 来源:数据宝

17只股今日获机构买入型评级,6股机构首次关注。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今日机构研报共发布21条买入型评级记录,共涉及17只个股。贵州茅台关注度最高,共获5次机构买入型评级记录。

今日获机构买入型评级个股中,共有7条评级记录中对相关个股给出了未来目标价。以公布的预测目标价与最新收盘价进行对比显示,共有6股上涨空间超10%,普莱柯上涨空间最高,1月5日浙商证券预计公司目标价为33.80元,上涨空间达33.33%,上涨空间较高的个股还有国恩股份旺能环境等,上涨空间分别为23.70%、23.01%。

从机构评级变动看,今日机构买入型评级记录中,有6条评级记录为机构首次关注,涉及贵州三力洪都航空等6只个股。

市场表现方面,机构买入型评级个股今日平均下跌0.91%,表现强于沪指。股价上涨的有6只,涨停的有旺能环境等。涨幅居前的有普莱柯、卫星化学太极集团等,今日涨幅分别为6.47%、5.12%、1.17%。跌幅较大的个股有斯莱克赛轮轮胎北摩高科等,跌幅为12.21%、5.54%、4.82%。

行业来看,基础化工、国防军工等行业最受青睐,均有2只个股上榜机构买入评级榜。医药生物、银行等行业也较受机构关注,分别有2只、1只个股上榜。(数据宝)

机构今日买入型评级记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买入评级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
  • 01-06 益客食品 301116 11.4
  • 01-05 佳缘科技 301117 46.8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01-05 德石股份 301158 1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