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一周行业观点汇总:涉移动回A情况、移动加拿大业务关停等

运营商一周行业观点汇总:涉移动回A情况、移动加拿大业务关停等
2022年01月03日 12:28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运营商一周行业观点汇总:涉移动回A情况、移动加拿大业务关停等

运营商财经网讯

本周,运营商财经网总编辑康钊针对行业动态独家发表了不少观点鲜明的文章,主要涉及中国移动回A情况、加拿大业务被强制关停、西班牙电信已向爱立信购买5G网络设备等。

附主要文章:

中国移动当年神奇:1997年仅用几百万用户就融资42亿美元

文章摘要:2021年12月24日,中国移动显然进入了回A股上市倒计时,尽管此次中国移动发行价格57.58元/股,预计募资560亿元,看起来规模也挺雄壮,但跟1997年相比,其故事性、曲折性、轰动性还是差远了。

中国移动回A股上市的股票快被央企抢光了 打新股也快打破头了

文章摘要:12月24日消息,根据中国移动披露的其A股IPO战略配售结果,19家战略投资者获配数量共计4.22亿股,合计认购金额高达243亿元,似乎一大堆的企业都在抢着成为其战略投资者。

中国移动A股上市获得一大堆央企热捧 其实一点都不稀奇

文章摘要:12月23日晚,中国移动发布公告,披露A股IPO战略配售结果,19家战略投资者获配数量共计4.22亿股,约占“绿鞋”前发行总量的49.90%,合计认购金额达243亿元。这说明中国移动A股上市收到战略投资者热捧,IPO没有任何悬念。为何中国移动上市会这么热闹呢?

“中国移动A股发行惊现投资者弃购”其实不稀奇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文章摘要:12月27日晚间,中国移动发布了A股的公开发行结果,部分打新中签的机构或者个人放弃认购,一时间被惊呼为“创A股最高弃购纪录”,其实,这还说明不了什么。

中国移动加拿大业务被强制关停 没有任何先兆显示手段阴险

文章摘要:12月30日消息,中国移动加拿大子公司CMLink今日发布公告称,应加拿大要求,中国移动加拿大子公司CMLink业务将于2022年1月5日起停止运营。这意味着加拿大也开始对中国通信运营商动手。为何加拿大要这么干呢?

加拿大竟然停止中国移动子公司业务 这显然在学美国

文章摘要:12月28日,根据中国移动加拿大子公司CMLink官网发布的消息,应加拿大要求,该公司业务将于2022年1月5日起停止运营。这一消息无疑令人震惊。

欧洲又一大电信运营商竟决定替换部分华为设备 这将是两败俱伤

文章摘要:12月27日消息,根据路透社报道,西班牙最大的电信运营商西班牙电信内部人士透露,西班牙电信已向爱立信购买5G网络设备,以替换其部署在西班牙的一部分华为设备。 这无疑对于华为来说不是好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01-04 沪江材料 870204 18.68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55.57
  • 01-04 迈威生物 688062 34.8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164.5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