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区块链产业巅峰盛典在深举办

2021年度区块链产业巅峰盛典在深举办
2021年12月29日 18:37 深圳特区报

日前,由深圳市信息服务业区块链协会主办的“湾区元宇宙大会暨2021-2022年度区块链产业巅峰盛典”在深圳举办。会上,深圳市信息服务业区块链协会受深圳市委网信办委托,发布了《深圳市区块链产业分析报告(2020-2021)》(下称《报告》)。《报告》通过一年的实地考察、收集数据、监测分析,对国内外区块链发展进行梳理,以此为基础对比分析深圳市区块链产业发展情况,通过深圳市区块链实际应用情况与应用案例,找出区块链在发展应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对策。

在圆桌论坛环节,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元宇宙工作委员会、深圳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超级账本、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深圳市芯片科技促进会、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深圳市大新极客协会、千画数字艺术研究院、陆旗投研公会以及DACA&清华大学icenter特聘讲师周朝晖、国家大数据重点实验室研究员、主任助理戴智翔,通证朋克发起人、《元宇宙时代》作者赵甲、深圳链协法律专委会副主任、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彩琴等分别就区块链产业发展做了精彩演讲。大会还启动了第一季《元宇宙演说家》全国海选活动。

据悉,深圳市信息服务业区块链协会自成立以来,协会秉着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坚持“开放、包容、务实、创新”的原则,致力于通过举办区块链、元宇宙等相关产业前沿主题活动,吸引千行百业专业人士共同为数字经济建设发展出谋划策,通过两年多的成长历程,该协会已取得了饶有成效的建设成果。

深圳市信息服务业区块链协会会长、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副主任、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应用委员郑定向表示,元宇宙是互联网的未来发展方式,将对传统经济系统、社交系统、信任体系等进行融合演变,对人类未来生活方式带来彻底的改变。

(原标题《2021年度区块链产业巅峰盛典在深举办》)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智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区块链 深圳市 区块链产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