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茂”老师 丨在音乐的世界里畅游,钢琴老师用指尖筑成音乐城堡

“封茂”老师 丨在音乐的世界里畅游,钢琴老师用指尖筑成音乐城堡
2021年12月29日 14:26 封面新闻

原标题:“封茂”老师 丨在音乐的世界里畅游,钢琴老师用指尖筑成音乐城堡

00:48

封面新闻记者 张峥 实习生 周钰

在钢琴老师杨颖的课堂上,一双手灵巧的在黑白键上跳跃飞舞,琴声跳出的每个音符像个小精灵一般,在孩童的耳边跳跃,用曼妙的琴音伴随着稚嫩的童声,一场丰富的音乐剧由此上演,仿佛共诉着一个美丽的音乐城堡。杨颖老师用音乐丰富感知,用音乐培养能力,让每位小朋友都能在音乐的世界里快乐成长,倾听音乐的魅力。

@“封华正茂”的老师们,来封面新闻展示你独特的style!封面新闻“封华正茂的老师”成团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这一次,封面新闻要为年轻的老师们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IP——“封茂”老师,无论是时尚达人、运动高手、厨艺大师,还是校园诗人、汉服爱好者、学术达人,都是我们想要找的“封茂”老师。

所有系列的老师将最终将根据上传作品的转、赞、评数量,总共选出20位老师进入首期“封茂”老师团。“封茂”老师团成员均将活动由封面新闻提供的精美定制礼品一份。同时,封面新闻还将为“封茂”老师团的团员们提供一系列有价值的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城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