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总裁吴茜在“2021金麒麟保险高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工银安盛人寿总裁吴茜在“2021金麒麟保险高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2021年12月28日 18:43 媒体滚动

12月14日,第14届金麒麟金融峰会暨2021保险高峰论坛召开。工银安盛人寿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裁吴茜受邀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银保进化论——从第一性原理出发,重构银保发展引擎》的主题发言,超13.2万观众在线上直播间观看。

工银安盛人寿总裁吴茜主题演讲《银保进化论——从第一性原理出发,重构银保发展引擎》

在主题发言中,吴茜总裁表示,“在新的时代,最大的危险往往不是变化本身,而是继续按照过去的逻辑做事”,她强调,未来保险之路,唯有破局,方得新生。“我也相信,不管是银保还是个险市场,只要我们真正从‘以客户为中心’的第一性原理出发,深入思考我们与客户、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就一定能够构造新的商业模式,找到新的发展引擎,通过为客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为自身创造新的价值增长空间,而这,也正是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

金麒麟论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4届,以其广泛的受众基础,汇聚权威的政商学界专家,为中国经济的改革与创新提供思想营养,为政商学界提供深度交流的平台。

本文为钱江晚报新闻资讯客户端“小时新闻”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客户端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要求删除稿件、赔礼道歉、赔偿本文采编成本及维权支出等。侵权举报、版权合作请联系:qbwl@8531.cn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银安盛人寿 吴茜 金麒麟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