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兰区块链地产入选“毕马威中国领先地产科技企业50”榜单

瀚兰区块链地产入选“毕马威中国领先地产科技企业50”榜单
2021年12月24日 19:16 深圳特区报

12月23日,毕马威在2021年度首次推出中国领先地产科技企业50榜单,兰江集团旗下深圳市瀚兰区块链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兰”)凭借在区块链地产的技术优势和解决方案的创新,成功入围榜单!值得注意的是,瀚兰也是本次榜单中唯一入选的区块链地产公司。

据官方信息,“领先地产科技50企业”榜单主要围绕科学与数据、创新与变革、财务健康水平、资本市场认可度、行业发展前瞻度等核心维度对企业进行科学评选。榜单的权威性与参考价值对于助力和推动中国地产科技的生态建设及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瀚兰通过层层筛选最终上榜,反映了其在地产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和突出价值。

本次入选,是对瀚兰在区块链地产领域技术实力和持续创新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展示了区块链在房地产开发行业广阔的应用前景和价值。

自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收紧性政策以及 “赚快钱” 时代逝去,各种红利消退,三大变局摆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面前,驱动房地产人必须跳出固有的生存框架和对 “空间” 的刻板认知,从内向外,进行一场全面的革新。

兰江集团致力于成为数字科技地产的革新者,将前沿科技与房地产业高度融合,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进行数字化转型,让科技创新对整体产业链进行重塑,在产品开发、投资运营等方面进行全新赋能,从而不断释放出长久可持续的发展空间。

区块链作为新技术基础设施,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基石,2019年区块链被提升至国家战略层面,2020年区块链被列入新基建范畴,到2021年“十四五”规划将区块链纳入七大数字经济重点产业之一,再到2021年6月工信部、国家网信办《关于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出台,国家政策持续加码区块链发展。兰江集团创新性的将区块链与房地产开发全产业链进行结合,成立全球首家区块链地产企业——深圳市瀚兰区块链地产有限公司,并推出了兰房链平台和区块链+房地产全行业解决方案。得益于领先的战略和技术优势,瀚兰已经成为当前区块链地产当之无愧的领导者。

瀚兰致力于构建数字化地产时代的商业基础设施,极推进科技赋能地产,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当前,瀚兰已加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深圳市绿色建筑协会、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等行业组织,并成为信通院旗下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成员、金链盟首批产业应用合作伙伴及国家级联盟链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合格开发者。此前,瀚兰还获得了中国产业区块链创新奖,在全国BSN开发者大赛斩获大奖,受到了行业各界的高度认可。

目前,瀚兰推出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化房地产开发服务平台——兰房链,为房地产开发全行业提供高效、可信任、优质的线上运营管理服务。平台专注打造数字地产价值闭环,致力于在房地产开发行业中建立信用及价值体系,当前已成为BSN房地产行业官方指定应用,助力我国房地产开发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升级,为实体经济建设赋能。瀚兰还推出了房链云——基于区块链的地产开发数字化SaaS管理工具,为中小型地产开发商提供了地产开发过程中的数字化管理工具,助力中小型地产开发商实现数字化、互联网化企业转型。实现了从拿地、设计、开发报建、招标采购、工程管理到销售及运营管理等地产全流程智能化管理,有效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助力企业实现内部业务的生态互联。

值得一提的是,兰房链和房链云均已通过网信办的区块链备案,获得了官方的权威认可,并在粤港澳大湾区品牌房企多个地产项目上落地应用,赢得了行业用户的一致好评。

此外,兰江集团旗下的荣恒科技以“让建筑更智能,让生活更智慧”为宗旨经营,通过无源光纤PON网络、物联网智能等技术,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建筑智能化服务、智慧城市规划设计、智慧社区平台搭建服务,在推动品质建筑,打造超越客户预期的品质生活蓝本方面也卓有建树。

未来,瀚兰将与荣恒科技继续深度整合,共同推进兰江集团数字科技地产战略落地,打造中国领先的数字科技地产品牌企业。

(原标题《瀚兰区块链地产入选“毕马威中国领先地产科技企业50”榜单》)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雨萌 文/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22.98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41.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