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与中央电化教育馆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中国联通与中央电化教育馆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2021年12月22日 17:15 媒体滚动

原标题:中国联通与中央电化教育馆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来源:人民邮电报

12月21日,中国联通与中央电化教育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政企客户事业群高级副总裁(常务)方一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广聚,中央电化教育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萍和副馆长杨非出席签约仪式。方一明、李萍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是在国家大力推进“教育新基建、大数据、新一代人工智能、5G”等重大战略任务,加快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的背景下开展的。根据协议,双方将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教育部与中国联通战略合作协议》的总体部署,在前期业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合作。一是联合推广5G虚拟教学资源,持续加强5G虚拟教学资源研发,面向全国选取有条件的地区和中小学校,开展5G虚拟教学资源应用试点及市场化推广合作。二是联合推广大屏数字教育平台,联合研制大屏端数字教育资源可管可控的技术标准,开展大屏数字教育平台落地服务,实现大屏数字教育平台优质教育资源进校入家。

通过本次合作,中国联通将与中央电教馆携手,共同加快推动新型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提质升级国家教育资源公共平台,不断探索教育大资源建设与应用,以“互联网+”更好地助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辑:叶曜坤 王子铭 于莉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联通 战略合作 5G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57.58
  • 12-22 汇通集团 603176 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