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海口,一行人在机动车道上被大货车撞倒身亡

事发海口,一行人在机动车道上被大货车撞倒身亡
2021年12月21日 17:18 环球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记者:王燕珍

12月21日7时30分左右

海口市新大洲大道与椰海大道

交叉路口附近

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辆大货车撞倒一名行人

致行人当场死亡

目前

海口公安交警

已介入调查此事故

↓↓↓

从网友提供的图片可看到,事故现场正好位于机动车道上,现场十分惨烈,还能看到遗留了一大摊血迹。据一名目击者称,她当时开车沿着新大洲大道从灵山往府城方向行驶,马上到新大洲大道与椰海大道交叉路口时,看到前方机动车道靠近中间护栏处发生了车祸,有人躺在地上已经被布盖住,肇事大货车已经移到路边。事故前方不远处正好有一个掉头口,车辆可以往左掉头去灵山方向,前方不远处就有斑马线,行人过马路如果走斑马线估计就不会出事了。

新大洲大道与椰海大道交叉口附近事故现场。网友提供图片新大洲大道与椰海大道交叉口附近事故现场。网友提供图片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大货车在机动车道上撞倒一名行人后,致行人当场死亡,目前行人的身份还需要进一步确认,海口公安交警已介入调查此事故原因。

而在12月20日7时许,在海口市流水坡路的一个路口处,也发生了一起轿车撞倒行人,致行人当场死亡的事故。从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可看到,事发处也有斑马线。

流水坡路上的事故现场,视频截图流水坡路上的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海口交警特别提醒

行人过马路时,千万不要为了图一时方便,选择冒险横穿道路。过马路时要走斑马线、遵守信号灯,即使是经过斑马线横过马路,也要注意道路两边是否有来车。另外,在没有斑马线和信号灯的路段也要多观察,确认安全后再通过;而对于驾驶人来说,在阴雨天行车,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不要超速驾驶,在斑马线处记得减速礼让行人,注意观察路况,避免发生事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货车 海口市 机动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57.58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37.09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12.03
  • 12-21 春立医疗 688236 29.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