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农村教育发展中心”不是教育部所属事业单位

教育部:“农村教育发展中心”不是教育部所属事业单位
2021年12月21日 08:23 澎湃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教育部:“农村教育发展中心”不是教育部所属事业单位

  教育部人事司近日在答复留言时表示,“农村教育发展中心”不是教育部所属事业单位。

  12月6日,教育部网站发布的留言答复消息称,11月20日,有网友以“求证农村教育发展中心是否为教育部下属事业单位”为题留言问询:“教育部发布了有关劳动教育的指导纲要,有一个事业单位名叫‘农村教育发展中心’,在各省市挂牌成立劳动教育基地。请问这个挂牌行为是政府行为吗?另外,这个‘农村教育发展中心’是国家教育部的下属事业单位吗?https://www.ncfz.org这是他们的官网。”

  对此,教育部人事司随后答复称,“1.《教育部关于印发的通知》(教材〔2020〕4号)中未涉及‘农村教育发展中心’。同时,据了解,我部相关司局未委托或授权任何机构以教育部名义开展‘劳动教育基地’的挂牌。2.‘农村教育发展中心’不是教育部所属事业单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珊珊

教育部 农村教育 事业单位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57.58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12.03
  • 12-21 春立医疗 688236 29.81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37.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