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牵手中企云链落地首单线上供应链金融业务

甘肃银行牵手中企云链落地首单线上供应链金融业务
2021年12月18日 17:55 媒体滚动

  2021年12月17日,甘肃银行与中企云链合作,为某大型批发零售商贸企业的上游供应商完成线上供应链金融业务放款,该业务是中企云链在甘肃省落地的首单线上供应链金融业务,也是甘肃银行与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合作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有益探索。

  近年来,甘肃银行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业务发展,深耕细作甘肃区域市场,紧紧围绕甘肃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和全省产业发展特点,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提升金融供给能力,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此次与中企云链合作落地线上供应链金融业务,是甘肃银行在创新供应链金融模式方面的全新尝试,不仅为“线上第二银行”注入了鲜活动力,也进一步丰富了供应链上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

  据了解,该笔线上供应链金融业务依托中企云链创新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产品——“云证”,实现了核心企业对供应商应付账款的线上确权,全线上化的业务流程不仅为供应商融资操作提供了便捷,大大提升了融资效率,真实的贸易背景也保障了银行放款资金的安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银行 供应链金融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
  • 12-21 春立医疗 688236 --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