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实现招投标业务“一照通办”

深圳实现招投标业务“一照通办”
2021年12月13日 22:01 媒体滚动

【业内动态】

深圳实现招投标业务“一照通办”

本报讯 近日,深圳建设工程交易平台(以下简称“交易平台”)正式上线电子营业执照与电子印章服务,其中电子营业执照首次实现了招投标全流程业务“一照通办”,此举将着力优化深圳市招投标营商环境。

据了解,企业办理电子营业执照后,即可在线完成平台登录、签名、标书加解密、在线合同签订等异地招投标业务。

“这项改革举措创新了服务方式,将电子营业执照和标书加解密方案紧密结合,首次实现了‘电子营业执照+标书加解密’。”深圳交易集团负责人介绍,此举不仅在保障应用安全的前提下实现了更加便捷的应用体验,而且实现了企业基于电子营业执照“免注册、无介质、零成本、全流程”进行方便、快捷、安全地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

电子营业执照在全国范围通用,可跨区域、跨部门、跨层级使用。交易平台应用电子营业执照后,可支持全国企业直接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在该平台办理招投标业务,无需收费以及其他手续,节省了招投标费用,提高了招投标的效率。

本报拥有此文版权,若需转载或复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政府采购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5 内蒙新华 603230 11.15
  • 12-1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12-14 凯旺科技 301182 27.12
  • 12-13 光庭信息 301221 69.89
  • 12-13 超达装备 301186 2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