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工商银行天津北辰支行党员志愿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 -工商银行天津北辰支行党员志愿活动
2021年12月08日 20:41 媒体滚动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工商银行北辰支行30余名党员志愿者于2021年11月的两个周末,联合北辰区公益志愿服务交流中心,前往佳安里社区进行幸福指数入户调查和金融公益宣传。在逐户走访了社区676户居民开展调查后,对问卷结果进行统计分析,提取出一系列有效信息。同时,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耐心宣传反诈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展示了工行党员的良好形象。

通过入户调查,深入了解居民的所思所想,切实解决百姓问题,社区居民普遍感受到社会和谐、邻里和睦、生活幸福,对公益服务需求迫切、对主动参与志愿服务的意向强烈。工商银行北辰支行切实将金融为民、金融便民、金融惠民、金融利民落实到行动中,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工商银行的品牌形象。

党员志愿者认真听取社区居民意见

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开展金融公益宣传
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开展金融公益宣传
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开展金融公益宣传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开展金融公益宣传

工商银行北辰支行党员志愿者深入群众,服务群众,既为居民们送去了关心问候,又为社区居民普及了金融知识,体现了工商银行的大行责任与担当,弘扬了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商银行北辰支行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员 志愿者 天津市 志愿服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雅艺科技 301113 31.18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