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宫课堂”9日开讲,央视独家全程直播!

“天宫课堂”9日开讲,央视独家全程直播!
2021年12月08日 18:25 津云

原标题:“天宫课堂”9日开讲,央视独家全程直播!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2月9日下午,神舟十三号乘组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将在中国空间站进行太空授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对“天宫课堂”第一课进行独家全程直播。

  本次太空授课将通过天地对话的方式进行,在中国科技馆设置地面主课堂,广西南宁、四川汶川、香港、澳门设置地面分课堂。届时3名航天员将在轨介绍展示中国空间站工作生活场景,演示微重力环境下细胞学实验、物体运动、液体表面张力等现象,并与地面课堂开展天地互动、进行实时交流,带领受众感知宇宙的奥秘,传播载人航天知识,激发广大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

  12月9日15:4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少儿频道、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英语频道等电视频道,中国之声、环球资讯广播、大湾区之声、台海之声等广播频率,央视新闻新媒体、央视频、央视网、央广网、国际在线(多语种网站)、云听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以及国际视频通讯社将面向全球受众同步直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