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管局马衙所持续开展“长江禁渔打非断链”专项行动

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管局马衙所持续开展“长江禁渔打非断链”专项行动
2021年12月08日 16: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管局马衙所根据工作部署,持续开展“长江禁渔打非断链”专项行动。

该所结合日常监管对辖区水产经营户、餐饮经营户(农家乐)、商超等相关经营主体进行不间断检查,重点检查店招、菜单等看是否含有“野生江鲜河鲜”等字样,是否违规销售和使用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同时,通过签订承诺书、张贴《禁止长江流域及重点水域非法捕捞渔获物网络交易告知书》、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让“不捕、不卖、不买、不食”长江流域渔获物意识深入人心。

截至目前,该所责令下架不合规信息6条,发放、张贴各类宣传资料240余份。

(通讯员 鲁晓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池州市 禁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