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黑匣子”EDR概念被点燃,千亿市场下哪些公司值得投资?

“汽车黑匣子”EDR概念被点燃,千亿市场下哪些公司值得投资?
2021年12月08日 08:32 界面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作为汽配板块的分支,EDR概念股近日受到市场资金关注,起因是一则规定——工信部出台的《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国家标准第2号修改单规定,乘用车应配备符合GB 39732规定的事件数据记录系统(EDR),2022年1月1日起所有新生产的乘用车都要求实施。

  眼下,距离强制安装的时间越来越近,叠加汽车智能化行情驱动,EDR概念被热捧。概念龙头股启明信息(002232.SZ)收获5天4板,锐明技术(002970.SZ)也录得3天2板,参与其中的不乏一些知名游资例如华鑫上海分公司、东方财富拉萨团结路、徐留胜等等。

  那么,EDR概念到底可以持续多久?哪些公司具备长期投资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黑匣子 乘用车 汽车 工信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