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举行冬奥主题京津冀线上朗读大赛

通州举行冬奥主题京津冀线上朗读大赛
2021年12月07日 04:35 媒体滚动

原标题:通州举行冬奥主题京津冀线上朗读大赛

  本报讯(记者 张丽)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举行,为引领广大读者更加广泛深入地感受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和公平竞争的奥运精神,提高自身的普通话水平和口语表达能力,通州区图书馆近日启动了“冬奥有我 一起云诵读”——京津冀线上朗读大赛,活动截至12月16日结束。

  感兴趣的读者可微信搜索“书舒爱读”小程序参与。进入小程序后点击“活动”查找“京津冀线上朗读大赛”;朗读的主题要求与冬奥会、爱国、红色等相关,内容健康向上,诗歌、名篇、原创等题材不限;也可选自“京津冀线上朗读大赛”主题下的资源内容;或者选择自主上传健康向上与冬奥主题相关资源;每人每天选择三篇录制作品参加比赛,点击“报名”按钮提交个人信息,选择“已有作品参赛”或点击“去朗读”选择库内作品进行朗读,朗读结束后直接点击“参赛”。

  据介绍,参赛成功将自动跳转到作品排行榜,可以选择喜欢的作品试听“投票”,也可分享作品给好友投票,每人每天最多给3个作品投票;如需取消参赛作品,可在活动页面我的作品,选择该作品点击“取消参赛”,重新朗读参赛即可。评选环节采用点赞、播放量综合投票方式,由朗读亭评委组进行作品评定,公布获奖名单、颁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读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