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自动积分,方便又实惠!闵行商家推出“无感积分”智能化运用

消费自动积分,方便又实惠!闵行商家推出“无感积分”智能化运用
2021年12月07日 14:38 媒体滚动

原标题:消费自动积分,方便又实惠!闵行商家推出“无感积分”智能化运用 来源:上观新闻

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扫描商场指定二维码,进行授权绑定,之后每次在商场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消费时,就能快速自动积分。近日,闵行不少商场都进行了数字化改革,其中一项便是推出“无感积分”的智能化运用。

支付后快速积分,

更加便捷

在百联南方购物中心大富贵餐饮店用餐后,顾老伯使用支付宝“扫了扫脸”,顺利完成支付消费后,百联通会员卡内立即就收到了刚才的消费积分。而在以前,他往往需要拿着购物小票来到商场一楼的客服中心进行人工操作积分,“现在更加便捷了,免去了我来回奔波,只要消费就自动积分,我的‘老脸’也变得值钱了。”顾老伯调侃道。使用积分,他可以享受更多的会员权益:包括生日当月9积分兑换一份生日礼物;不定时推出1积分参与抽奖;积分兑换停车票、周末互动、亲子手作等。

据了解,百联南方作为百联股份数字化项目的试点单位,目前已完成打通商户数字积分通道,让原先必须通过消费后再至客服中心积分的繁琐步骤直接变成顾客一键买单即可获取消费积分,大大提升了顾客的体验度。

百联股份通过完善端口建设,实施一系列内部生态数字化部署和升级,已基本实现商品、员工、用户、业务场景数字化,形成高效的数字化平台运营能力。通过不断突破消费者购物体验,率先实现数字化“一盘棋”,为商业空间的美好生活焕新打下坚实基础。

不光是百联南方购物中心,闵行多家商业中心都对支付积分的方式进行了升级改革,在数字化商圈的发展过程中,从“数字孪生”到“数实融合”,业务场景的数字化也让消费者体验到数字科技的便利性。

举例:百联南方购物中心使用“无感积分”步骤:

第一步:付款前,用支付宝或微信先扫图中二维码

第二步:根据支付宝或者微信流程进行授权绑定

注:使用支付宝支付的用户扫描一次二维码即可使用;使用微信支付的用户则每天都需要扫描一次二维码

第三步:付款后

相应的百联通积分将即时到达百联通会员账户内

积分享服务,

更加丰富多元化

而相较于以往积分很久才能换一点点小礼品的简单服务,不少商家也逐步升级完善了积分后续服务功能。

在龙盛国际商业广场,李女士每个月最期待的就是一月一次的会员沙龙服务。“通过一定积分就能免费兑换一次活动。十月份,我参加了南瓜花艺;十一月份,是多肉种植体验;十二月,即将开展的是圣诞糖霜饼干的制作和圣诞花环手作。”李小姐说,“我每次都带着宝宝一起参与,活动形式多样,寓教于乐。”

记者获悉,在龙盛国际商业广场,每25积分就可以兑换一小时停车券,还有不定期推出的品牌商户育儿课程体验、电影票优惠兑换等活动。让更多市民也尽享丰富多彩的个性化服务。

推出“无感积分”,

更精准服务

而对于此次改革,不少市民也产生了疑问。比如以往可以一家人共同消费,拍照或者人工操作录入在同一个会员账户内,积分累计也相对较高,现在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无感积分”,势必要积分在实际产生消费的个人账户内,造成积分分流。还有市民提出,如使用现金消费或者储值卡等消费,便不能进行积分。为此,商家表示,除了提供便捷化的方式进行积分,这场数字化改革也是为了更精准地对接来商户实体消费的购物群体,推出更为精准的个性化服务。

记者:李逸

编辑:李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支付宝 智能化 微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