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你点我检 你送我检”食品安全检测工作

丛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你点我检 你送我检”食品安全检测工作
2021年12月07日 08:28 媒体滚动

为发挥人民群众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参与和监督作用,12月6日,丛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意蓝德农产品批发市场开展“你点我检 你送我检”食品安全检测工作,邀请媒体记者和消费者加入到食品安全监管中来,变我“抽”让你“看”,为你“点”我来“检”。

在现场,丛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选取了老百姓关心的蔬菜、肉类、食用油、水产品等进行了抽检,并及时将检测结果公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新闻媒体和消费者的监督力,起到了市场的预警作用,震慑了不法经营者,促进了行业自律,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同时也对食品购进渠道、供货方证明材料进行严格监督排查,进一步保障了消费者“舌尖上的饮食安全”。

据悉,下一步,丛台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食品安全风险交流,增进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知识和监管工作的了解,使消费者“零距离”接触检验检测工作,让老百姓进一步理解支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积极构建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格局,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