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爱尔眼科医院被授予“太原市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基地”

山西爱尔眼科医院被授予“太原市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基地”
2021年12月07日 07:27 媒体滚动

原标题:山西爱尔眼科医院被授予“太原市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基地” 来源:山西晚报

  12月3日,“太原市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基地授牌暨关爱青少年眼健康成长公益配镜捐赠仪式”在山西爱尔眼科医院举行。山西爱尔眼科医院被太原市教育局授予“太原市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基地”牌匾。

  这是在相继成为古交市、晋源区、小店区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基地后,山西爱尔眼科医院又一次被升格为“太原市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基地”。

  太原市教育局副局长苏建伟、太原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赵赞斌、爱尔眼科山西省区CEO张少钰、山西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王艳华出席了仪式。

  太原市教育局副局长苏建伟向爱尔眼科山西省区CEO张少钰授予了牌匾;山西爱尔眼科医院向太原市教育局捐赠了500副公益眼镜,以及2000个免费视力建档名额。

  “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基地”是在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下,为控制青少年近视、开展青少年视力低下防控工作而设立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服务、教育基地。被授予“太原市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基地”之后,山西爱尔眼科医院由知名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将会对太原市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进行业务指导,采取“加强宣传教育,以预防为主,定期检查,视力健康建档,及时矫正”的措施,控制、减缓太原市青少年近视发病率,配合教育、卫生等部门承担政府交办的预防控制青少年视力低下的防控任务。

  仪式结束后,山西爱尔眼科医院视光科主任成杰向参加仪式的90余位幼儿园学生、老师、家长及校医作了预防近视的科普讲座。讲座结束后,医院还组织大家参观了山西爱尔眼科医院青少年眼健康科普馆。

山西晚报记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