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跪地营救掉进铁轨小女孩 目击乘客:孩子没有受伤,列车准点发车

小姐姐跪地营救掉进铁轨小女孩 目击乘客:孩子没有受伤,列车准点发车
2021年12月06日 16:16 上游新闻

原标题:小姐姐跪地营救掉进铁轨小女孩 目击乘客:孩子没有受伤,列车准点发车

封面新闻消息,12月5日,一条“四川南充小孩子掉进铁轨,最美小姐姐跪地救人”视频,引众多关注。

12月6日上午,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南充北火车站了解到,掉下去的是一个1岁多的女童,1分钟左右被救上来。孩子没有受伤,列车也准点发车。

目击者:走在身旁的小孩突然掉下铁轨

“我当时就在那个小朋友身边。”12月5日晚,王先生向封面新闻记者讲述了发生在他眼前的这一幕。

12月5日上午10时左右,四川南充,南充北火车站,当时重庆西开往西安北的D1965次列车停靠在站台。“当时我也是进站乘车,我旁边一个看起一两岁的小女孩,走着走着,一下子就掉下铁轨了。”王先生告诉记者,小朋友掉下去时,她妈妈一下子就大声喊“我的孩子”。随后,很多乘客都上前帮忙 。

另一名网友“南充锅盔王子”上传的视频则显示,一个身穿粉红色上衣黑色裤子的小女孩,掉进火车车门和站台空隙铁轨下,大哭不止。有成人的手从站台上伸下试图将小女孩拉上来,没有成功。在女孩哭闹声和周围嘈杂声中,传来一个女性声音:“手手,宝贝儿,手手!”随后一双穿着黑色长袖外套的手,从站台伸下去,抓住小女孩左手,将小女孩拉上来。

火车站:孩子没有受伤,列车准点发车

12月6日上午,封面新闻记者从南充北站火车站了解到,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12月5日上午9时58分,重庆西开往西安北站的D1965次列车,到达南充北站没多久,一名1岁多的小女孩不小心踩空掉入站台与列车间的缝隙内。

当时距离发车时间仅有3分钟,紧要关头,南充北站客运员立即通知列车司机,让列车保持稳定,然后迅速开展处置。客运员迅速跑上前去,趴在地上、探身试图拉起小女孩。

因为小女孩受到惊吓,一直在站台下哭闹,无法抓住客运员的手,随即母亲开始安抚小女孩,热心旅客也开始主动帮助。经过不断的尝试,1分钟后小女孩被营救上来。所幸的是,孩子没有受伤,列车也准点发车。

原标题:四川南充北火车站1岁女童掉进铁轨 车站:孩子没有受伤 列车准点发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列车 小姐姐 火车站 南充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