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寿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服务 确保地方发展用电

国网寿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服务 确保地方发展用电
2021年12月06日 16:38 媒体滚动

日前,国网寿县供电公司服务人员走进安徽玖仟玖新材料有限公司,主动上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对企业用电情况进行“把脉问诊”。

安徽玖仟玖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寿县蜀山国际产业园内,今年投产以来,在用电方面存在用时长、用量大等特点。供电人员现场查看了企业车间生产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用电负荷情况,帮助客户分析负荷特性,帮助客户制定节能方案,合理选择计费方式,减少企业电费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在得知每个月能节省近万余元电费后,该企业负责人吕先生握着供电人员的手,不停地感谢。

当天下午,在距离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不到1000米的地方,一辆带电作业车的摇臂正在缓缓升起。在服务人员走访企业的同时,不远处的兴业大道和广炎路交叉口,因避雷器烧毁,为不影响附近2家规模企业、5家中小型企业的正常生产,当天,寿县供电公司应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请求,开展带电拆除故障引线作业,以确保该路段的90余盏路灯在傍晚时分准时点亮。兴业大道直通新桥国际机场,为了照亮人们的回家路,带电作业人员熟练操作,很快完成现场作业。

据了解,国网寿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服务人员和各供电所,加大对辖区内各类企业、商铺、种养殖基地及普通客户的走访工作,重点对接新桥国际产业园、蜀山现代产业园等这样的大客户提供“一对一”上门“会诊”服务,实现“服务端前置”,通过让客户“少跑路、不跑路、少操心、不操心”,为园区项目建设用电提供快捷、高效的用电服务,全力满足园区建设及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郝绵帆主任表示,近年来,在服务园区企业入驻、用电报装以及周边百姓的日常生产生活用电方面,寿县供电公司倾心服务、贴心到位,为企业的放心投资和安心生产吃了一颗定心丸,是人民群众的美好用电的电保姆和电管家,为寿县地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深受地方政府、广大企业及群众用户的一致好评。

张文宏 杨正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寿县 产业园 安徽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