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跳歌手鼓鼓阳光有活力 受各大运动赛事青睐邀歌

唱跳歌手鼓鼓阳光有活力 受各大运动赛事青睐邀歌
2021年12月06日 14:2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唱跳歌手鼓鼓阳光有活力 受各大运动赛事青睐邀歌 来源:青瞳视角

“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受邀为勇士篮球队打造年度主题曲,于12月5日赛前首唱勇士专属的歌曲《喊声》献给所有球迷及球员。

热爱运动又擅于带动气氛的鼓鼓,是各大运动赛事邀约对象,曾为桃园全运会量身打造创作大会主题曲《自己人》用歌声为选手加油打气,这回为勇士篮球队打造《喊声》,鼓鼓表示在写这首歌时,想象着团结一心的向心力,“凭我相信”的力量,每个人在球场上都是所向无敌,并设计了应援桥段,让球迷大声“喊声”,因为球迷的加油声也正是支持着球员的力量,他说:“一直都很喜欢运动,能透过《喊声》凝聚向心力,强调球员、球迷大家都是这场胜利的共同体。”童年曾渴望参加篮球校队的他,如今能借由歌曲参与篮球盛事也算是圆梦了。

除了演唱主题曲《喊声》,开场就带来热力演出,鼓鼓也精挑细选带来《我们的主场》《可以唷》等歌曲,除了鼓励运动员外,也为现场炒热气氛。

接下来,鼓鼓将于12月12日在新北欢乐耶诞城陪伴歌迷提前过圣诞,31日将在台中、高雄跨年,计划于明年5月7日在高雄流行音乐中心举办的《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演唱会。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寿鹏寰

编辑/乔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勇士 喊声 篮球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