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患者错峰就诊邯郸市中心医院再推便民新举措——周末专家门诊

鼓励患者错峰就诊邯郸市中心医院再推便民新举措——周末专家门诊
2021年12月06日 12:00 媒体滚动

近日,为配合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要求,充分合理利用医院诊室资源,市中心医院率先推出便民新举措——周末专家门诊。此举旨在鼓励患者错峰就诊,减少人员聚集,同时最大限度方便患者周末就诊。11月13日—14日,专家周末门诊开诊的第一个周末便为110多名患者排忧解难。

该院副院长齐俊娟表示,开设“周末专家门诊”,让患者周六、日仍能享受到技术水平丰富的专家看诊,既合理分流患者、缩短患者就医时间,也满足了上班族、上学族及老年人有子女陪伴的就医需求,改善了患者就医体验。周末在生殖医学科专家门诊,一位就诊患者高兴地说:“以前卢静主任的号是周一,周一是我们上班族最忙碌的时间,不好请假。现在卢静主任又增加了每个周末上午出专家门诊,极大地方便了我们这些上班族看病,真是给上班族办了一件大实事,谢谢卢主任,谢谢中心医院。”内分泌二科檀增桓主任说:“内分泌系统疾病的患者比较多,好多来了都看不上,心里很着急,现在增加了周

末专家门诊,缓解了患者的就诊压力,自己虽然辛苦,但是觉得很高兴!累点也值得。”

周末专家门诊开设前期,门诊部在周边群众和医院职工中进行了充分调研,医院决定首批在东区开设神经内二科、心内五科、内分泌二科、骨四科、泌尿外二科、生殖医学科6个患者看病需求较多的专业,以灵活调度现有医疗资源为原则,保障周末专家门诊的顺利运行,尽最大努力为患者提供便捷的就医保障,周末专家门诊时间为每周六、周日上午9:00—11:00。医院通过调整专家出诊时间与号源,把专科技术领域、技术造诣深、技术水平高的专家安排在周六周日出诊,进行定期排班、有效出诊,进一步满足患者的多元化就医需求。通过一系列举措,积极引导患者分流,缩短患者就诊排队时间、等待时间、检查时间,保障患者就诊安全,努力让每一个患者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质量、体贴周到的服务和更加人性化、亲情化的诊疗体验。

(董付存供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门诊 内分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