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批次人参枸杞配制酒抽检不合格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批次人参枸杞配制酒抽检不合格
2021年12月06日 11: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3日,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1年第47期)。通告称,近期,该局完成食品安全监督抽检1066批次,涉及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饼干、冷冻饮品、速冻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食糖、豆制品、蜂产品、保健食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17大类。其中,检出1批次人参枸杞配制酒不合格。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企业所在地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及时将企业采取的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

 酒类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食品名称规格型号商标生产日期/批号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检验机构备注
1通化市莲池葡萄酒有限公司吉林省梅河口市祥民路440号思茅区优购生活便利店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北部商业城一层1-1人参枸杞配制酒100ml/瓶,38%vol图形商标2017/4/16酒精度║36.2%vol║38±1.0云南云测质量检验有限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