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心,做好金!航民百泰成功入选2021年市级“两业融合”试点企业名单

用真心,做好金!航民百泰成功入选2021年市级“两业融合”试点企业名单
2021年12月06日 17:53 中国经济新闻网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范媛 曹鸣一)近日,杭州市发改委《关于公布2021年市级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名单的通知》发布,共有1家开发区和6家企业列入市级两业融合试点单位。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杭州航民百泰首饰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杭州航民百泰首饰有限公司杭州航民百泰首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积极对标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始终注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当好政府部门的参谋助手,按照浙江省消费升级“十四五”规划,贯彻落实省发改委关于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要求,全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杭州航民百泰首饰有限公司调研现场杭州航民百泰首饰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2021年7月接获杭州市发改委启动市级两业融合试点创优申报工作的通知,协会及时通知有关会员企业,组织符合条件的园区、企业申报两业融合试点;8月4日,陪同杭州市发改委、专家组一行调研有关园区和企业,了解企业“两业融合”现状,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好有关会员企业的申报工作。

  下一步,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将按照省市发改委的工作要求,协助做好行业两业融合试点工作,加强典型宣传推广,扩大两业融合试点示范效应和影响力,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和创新成果。

(企业供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开发区 试点企业 杭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