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龙湖龙誉中心 | "财富收割机" 城东芯,准现铺来袭!

合肥龙湖龙誉中心 | "财富收割机" 城东芯,准现铺来袭!
2021年12月06日 10:47 媒体滚动

赚钱,有人靠努力打拼,有人靠精准的眼光。比起股市的变幻万千、银行的微薄小利,理财平台的大风险,不动产已经成为财富优选。比如:买商铺。

俗话说“手中无铺,怎敢说富”商铺作为广受认可的致富门路,其“商铺是金”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自主经营,招商出租,风险较小。但目前市面上商铺产品众多、业态多元,很多人找不到方向,乱向买铺。

龙誉中心准现铺,多元业态搭配,助您打开财富之门!

肥澎湃时 城东正崛起

2020年,合肥迈入万亿GDP俱乐部,城东作为合肥城市发展的重心之一,更新速度不断加快,枢纽性、人口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及未来可塑性正逐步提升。区域消费升级诉求明确,商业资源发展潜力巨大。龙誉中心,作为合肥龙湖商业的4.0作品,与春江荟、瑶海天街、车桥新界遥相呼应,以一种崭新的模式给城东的商业升级带来启发。

优越的地理位置,虹吸海量人潮,创造源源不断的财富。龙誉中心占位东部新城核心区域,扼守黄金地脉,坐拥城东丰富资源,未来必将成为缤纷生活的至佳载体。

示意图示意图

聚享海量人潮 把握未来“钱”景

商铺之间的竞争核心,究其根本,无非是关乎“人气”的竞争。龙誉城本身近千户的业主,周边3km范围内有约20个成熟社区,自然拥有着雷打不动的铁杆消费人群。项目周边瑶海湾湿地、月亮湾湿地两大公园环绕,周边学府环伺。各类资源汇聚人流以及高频次的消费,成就吸金“财富密码”。

龙誉中心时刻关注消费客群需求和市场消费趋势变化,以区域消费升级和品质化需求为引导进行全客群布局。合肥首座“火车”+“万国风情”主题开放式街区,适应当代年轻人潮流生活需求,打造专属龙誉中心的竞争优势。更打造多业态集合商业空间,365天7*24H全时段自主营业。满足并引领消费需求,增加商场聚客能力,带动业绩快速提升。

大牌抢驻 远见繁华

众所周知,品牌商家的择址非常慎重,开发商实力、未来消费客流、板块发展、地段位置、商圈品牌能级等,会对等诸多因素进行考量。所以一定程度上,云集了诸多大牌商家的综合体,未来势必成为一座城市的消费风向标。

龙湖龙誉中心,集合诸多品牌商家。建面约5000m²体量联家超柿为主力店,致力于打造“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蓝本。麦当劳、老乡鸡、邻几、中国移动等超60+大牌抢驻,强大品牌效应依托,远见财富未来。

示意图示意图

龙誉中心吸金准现铺,不可多得的稀缺资产,强大消费势力催生巨大财富。城东芯,建面约20-50㎡首批准现铺,火爆销售,席位难得,抢占趁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肥市 商铺 龙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