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参加推进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参加推进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12月05日 10: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推进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在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分会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健全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提升市场监管效能的重要手段,加强重点领域监管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调度力度,加强跟踪督导,强化宣传培训,为扎实推进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期间,还通报了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工作进展,对《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解读。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参会人员表示,该局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形成信用监管、执法办案、法规机构等既有分工又有协作配合的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全面摸排,建立案件线索台账,定期动态更新,加强跟踪管理,应列尽列,严查快办。进一步加大工作督导力度,强化宣传引导,为扎实推进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工作提供舆论氛围。(通讯员 安徽阜南县市场监管局 周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