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要闻」莲池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热忱关心群众 真情服务民生

「莲池要闻」莲池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热忱关心群众 真情服务民生
2021年12月03日 22:29 媒体滚动

原标题:「莲池要闻」莲池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热忱关心群众 真情服务民生 来源:九派新闻

2021年12月1日,市民张先生将印有“热忱关心群众,真情服务民生”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莲池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对莲池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帮助其解决了人事档案调转老难题表示由衷感谢。

张先生1999年大学毕业,就业协议签的是保定市高开区的一家企业,由于当时档案未规范托管,现无法办理调动,成了一份“死档”。2021年,张先生因连续多年在北京工作,满足了北京户籍改革“积分落户”条件,但根据相关政策,迁移户口和档案调动是一套完整的手续,人事关系也需要从原籍调出,而人事档案便成为了阻碍进京的难题。

档案问题得不到解决,北京落户将会落空,“北漂”打拼多年,时间和汗水将付诸东流,张先生焦急万分、一筹莫展。困难之际,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来到了户籍地莲池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莲池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高立谦同志了解到张先生的实际情况和诉求之后,从服务民生,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出发,给出了简便可行的解决办法。张先生按照高主任的建议,到保定市人社局进行重新派遣,派遣后将档案存入了莲池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莲池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接收张先生的人事档案后,对档案材料做了专业梳理、规范,使其档案重回正轨。在此期间,因北京疫情紧张期,张先生无法出京,莲池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又为其转出人事手续提供了多次电话指导。

12月1日,张先生拿着北京开具的商调函,最终将人事档案顺利转入了北京朝阳区人才。张先生非常高兴,一是棘手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二是对高主任认真负责的工作心存感激,表示:“如果没有高主任细心细致的指导和建议,我是不懂这些具体流程细节的,肯定会为之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多走弯路不说,还不一定能达到良好效果。”通过这件事情,张先生被莲池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爱民生,服务群众”的真挚工作精神深深打动,特意送来锦旗和感谢信表达对莲池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尤其是高立谦主任由衷的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莲池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表示,将一如既往认真对待每一位办事群众,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

来源:莲池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编辑:任新新

责编:田艳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