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大三亚”!2021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活动启动

相约“大三亚”!2021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活动启动
2021年12月04日 22:10 媒体滚动

原标题:相约“大三亚”!2021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活动启动 来源:九派新闻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杨炎 12月4日,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欢乐新海南·奋进自贸港”2021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活动正式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编辑相约在一起,在接下来的8天7晚,玩转“大三亚”,奔赴一场寒冬里的文旅盛宴。

参加此次活动的记者编辑们,来自北京、吉林、青海、甘肃、宁夏、陕西、山西、河南、河北、山东、湖南、四川、重庆、云南、江西、浙江等全国各地。12月4日,随着这些记者编辑的陆续到达,“欢乐新海南·奋进自贸港”2021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也正式启程。

阵容强大的采访团,穿越大半个中国,来海南寻找奋进故事,倾听幸福之声,他们将去城市、去乡村、去园区、去工地,领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成果,触摸海南老百姓的幸福感,感受乡村振兴的凝聚力和城市建设者的初心和使命。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相聚。每一条线路、每一个站点,都是由活动组委会精心挑选。届时,全国主流媒体的记者编辑们将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微信、微博等多种方式,全方面、多角度、立体化地报道砥砺前行中的海南自贸港,团结进取中的“大三亚”。

今年海南网媒行的目的地不似往年环岛行,主要聚焦在“大三亚”经济圈。媒体采风团将从有着“雨林谧境”之称的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出发,亲临保亭享水谷共享农庄,感受保亭气候康养的独特优势;将去素有“珍珠海岸”之名的陵水黎族自治县,参加“全域动情·悠然陵水”全国重点网媒推介会,体验一把富力海洋欢乐世界的“速度和激情”,一睹分界洲岛、清水湾、南湾猴岛、椰田古寨的“盛世容颜”;这趟行程当然少不了大美三亚,会去吉阳区大茅远洋生态村感受自然、享受片刻清闲,去崖州湾科技城看创新的速度、南繁的温度、南海的深度,去正在建设中的三亚文化中心展望这座城市的未来,去崖州区南山村触摸乡村振兴的希望……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作为活动承办方,将对采访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并通过海南国际传播中心将网媒行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向世界展示。

本次活动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承办,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宣传部、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宣传部、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协办,海南雅布伦投资有限公司、海南神玉岛旅游区、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海南陵水椰田古寨景区、清水湾旅游区、海南大茅远洋生态村、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省 三亚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