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黑龙江两地部分长途客运班线暂时停运

注意!黑龙江两地部分长途客运班线暂时停运
2021年12月03日 08:28 环球网

鸡西去往哈尔滨市公路客运紧急停运

2日,记者获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12月2日起,鸡西公路客运总站鸡西至哈尔滨线路暂停运营,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已通过鸡西公路客运总站微信公众号、龙江巴士、巴士兄弟购买车票的旅客,请于原渠道办理全额退票手续;站内购票的旅客请前往退票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大庆发往哈尔滨市

机场、宾县、阿城、双城、山河等

长途客运班线停运

2日,记者从大庆长途客运总站了解到,自2021年12月2日9时起对大庆客运站发往哈尔滨市机场、宾县、阿城、双城、山河、通河、巴彦班线暂时停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根据大庆市第19号公告,11月28日起进出大庆市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全市各火车站、汽车站、机场、高速公路口等检查站,继续严格执行查验双码、严格测温、规范佩戴口罩和“落地即检”。大庆客运站部分班线可能会临时调整,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在出行前,及时通过微信平台的购票查询功能了解班次发车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在站内窗口购票的旅客,可以到乘车站办理全额退票业务;在微信平台购票的旅客,可以直接在平台办理全额退票业务。如果是已经换取取纸制客票的旅客,只能到乘车站办理退票业务。

记者:郭攀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