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山街道达省级病媒生物控制水平B级

府山街道达省级病媒生物控制水平B级
2021年12月03日 00:00 媒体滚动

原标题:府山街道达省级病媒生物控制水平B级 来源:九派新闻

本报讯(记者 赖小兰 通讯员 黄华)近日,市爱卫办组织专家到府山街道开展省级病媒生物控制水平现场评估工作。专家组对机关单位、宾馆酒店、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医院、学校、“五小”场所、建筑工地、河道沟渠、公园绿地等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考核检查,评定府山街道各项工作达到省级病媒生物控制水平B级,这也是全市首个荣获B 级认定的乡镇(街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府山街道借新时代文明生活示范市建设契机,持续深入开展病媒生物防治工作,以环境整治为主、药物消杀为辅和群众活动与专业消杀相结合的原则,进一步降低了“四害”密度,有效预防和控制了病媒生物传播疾病的发生,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实地检查后,专家组一致认为,府山街道责任落实到位、与相关部门协调有力,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中取得了较大进步。与此同时,专家组也对小餐饮店、农贸市场防蝇设施实用性不够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来源:今日柯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