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大龙山镇​燎原社区:平安建设进社区 共筑平安“防火墙”

安庆大龙山镇​燎原社区:平安建设进社区 共筑平安“防火墙”
2021年12月03日 14:30 媒体滚动

为加大辖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推动社区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近日,安庆大龙山镇燎原党总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入户宣传活动,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分成两队,一队沿路进行治安巡视和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和整治影响平安社区建设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另一队小区巷道内进行宣传,为居民普及平安社区相关知识。在主要路口设立宣传点,宣传“社区是我家,平安靠大家”主题思想,党员、居民代表和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过往居民发放平安社区建设、反间谍法、扫黑除恶和公共安全感等宣传材料,提醒社区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使平安社区建设的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加强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联系,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日常生产、生活安全知识的知晓度,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得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学到安全知识,为生命和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为社会和谐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沈刘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庆市 党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