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增80例本土确诊病例

昨天新增80例本土确诊病例
2021年12月03日 14:36 北京晚报

原标题:昨天新增80例本土确诊病例

  本报讯(记者杨绪军)据国家卫健委消息,昨天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6例。其中本土病例80例(内蒙古56例,均在呼伦贝尔市;黑龙江10例,均在哈尔滨市;云南10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上海2例,均在浦东新区;北京1例,在海淀区;陕西1例,在咸阳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例,均在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

  据内蒙古卫健委通报,新增56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报告,均为满洲里市对封控区人群、集中隔离人群、居家隔离人员、医院相关人员以及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筛查中检出。截至目前,内蒙古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41例。满洲里市已于今日8时启动第六轮大规模核酸检测,以居民小区为单位,在小区内进行。

  黑龙江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哈尔滨市南岗区6例、香坊区3例、道外区1例),今日起哈尔滨10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上海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为母女。流调显示,一确诊病例来沪前在外地居住两个月,11月18日由其女儿陪同坐高铁来沪,此后因发热与其女儿一同前往医院就诊。目前,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云南新增10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2例为陇川县发热门诊主动就医人员核酸检测发现,另外8例在集中隔离管理密接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南省 满洲里市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