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教育局组织中小学、幼儿园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龙井市教育局组织中小学、幼儿园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09:34 媒体滚动

原标题:龙井市教育局组织中小学、幼儿园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九派新闻

近日,龙井市教育局组织28个中小学校、幼儿园等基层单位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以维护广大师生、家长、社会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充分利用校园广播、宣传栏、微信等渠道开展宣传教育,通过转发宣传单、小视频等形式,为师生、家长、社会群众讲解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措施方法,宣传网络诈骗的危害,使其认识到做好防范网络诈骗的重要意义,增强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家长、社会群众了解到更多的防诈骗常识,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继续加强反诈宣传力度,提升群众防范意识,逐步形成“全社会反诈”的工作格局,真正帮助人民群众守住“钱袋子”。

编辑:马丽

审核:崔金龙

终审:张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龙井市 中小学 教育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