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秒贷”激发 外贸市场主体活力

“区块链秒贷”激发 外贸市场主体活力
2021年12月03日 01:00 媒体滚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周兴 杜婷) “企业能这么快获得贷款,离不开龙游农商银行的贴心服务。”昨日,龙游新丝带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笔者,日前该企业通过浙江农信企业网银获得20万元“区块链秒贷”纯信用专项贷款,有效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紧张的问题。

  龙游新丝带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商品进出口贸易的公司,在哥伦比亚建有海外仓,目前已有120多家衢州、金华等地企业入驻。龙游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在调研走访中了解到,该企业在开拓国际市场过程中面临资金紧张的问题,但企业每个月都有较大的海关出口金额。该行客户经理向该企业负责人推荐了外汇特色产品“区块链秒贷”。

  据悉,“区块链秒贷”是浙江农信与海关、税务、外汇管理部门积极联动的成果,根据企业出口收汇金额,核算一定比例授信额度,免抵押、免担保,核验报关单出口信息正确后即可完成放款。龙游新丝带商贸有限公司获得的这笔20万元贷款,是龙游农商银行发放的首笔“区块链秒贷”贷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