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敬老之风 扬中华美德——交通银行北京东路支行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树敬老之风 扬中华美德——交通银行北京东路支行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02日 10:21 媒体滚动

为弘扬传统美德,树敬老爱老之风,11月26日交通银行北京东路支行走进东南大学社区,开展了“树敬老之风,扬中华美德”主题宣传活动,着力改善老年人金融服务环境,切实增强老年人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为了帮助老人守住“钱袋子”,北京东路支行工作人员专程准备了防范电信诈骗相关宣传折页,并借助专业知识和从业经验详细介绍了老年人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同时讲解了目前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及防范技巧,有效提升了老年人防范电信诈骗的风险意识。

针对老年人日常使用智能手机操作困难的情况,支行工作人员开展了“玩转手机,适老服务”的讲座,向老年人讲解了常用手机功能使用方法,让他们也能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此次活动,切实解决了老年客户的金融需求,获得了老年客户的一致好评。

交通银行北京东路支行将继续以“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为目标开展一系列服务于老年人群的社会公益志愿活动,彰显交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