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不一样的芬芳,澳柯玛首款衣物护理机上市

给你不一样的芬芳,澳柯玛首款衣物护理机上市
2021年12月02日 17: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产品智能化时代的到来,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对于衣物洗涤而言,一台智能化的洗衣机,就兼备了洗涤、烘干、杀菌、除皱、塑形等原来需要多个环节参与的各类精细化护理需求。

近日,澳柯玛研发推出的一款高端智能衣物护理机——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系列智慧衣物护理机,成为各大网络平台热销的网红产品。

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除尘净衣净味,带来不一样的芳香。它拥有馥郁香松和清芬白茶两款香薰可选,能够适配不同的人群和场合,蒸汽循环式置香留香持久,带着淡淡香气的衣服除了让自己感到心情舒畅,也会给周围的人留下精致优雅的印象。

这款衣物护理机采用上下双风道设计,带来的强劲气流可以实现高效除尘,蒸汽气流附着异味分子,防止其在衣物内部堆积,避免产生挥之不去的难闻气味。溶解火锅、烟酒等异味,破解各种衣物小问题,让衣物重焕平整、舒展、清新,轻松穿出“干净”感。

在护理衣物时,人们经常用熨斗去整理衣物,保持衣物材质的蓬松,但是稍有不适就会损伤衣物,这个问题难倒了不少家庭。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系列智慧衣物护理机采用40℃柔烘干系统有效呵护衣物纤维,保持衣物弹性,在避免损伤衣物的前提下让衣物恢复干爽,避免纯棉等材质的衣物缩水损坏,干衣更彻底。

疫情之下,衣物在各种公共场所附着了不少细菌,带来了潜在的风险。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系列智慧衣物护理机采用高温蒸汽+紫外线UI除菌系统,形成全面消毒环境,让高温蒸汽渗入到纤维深层,护理衣服的同时有效去除吸附衣物上的微生物和细菌,隔绝细菌与过敏原,细心呵护您敏感的肌肤。

在精致护理衣物的同时,这款衣物护理机的外观也尽显档次。全镜面一体化玻璃门,纤薄精巧机身设计,嵌入橱柜低调百搭。全隐藏式LED触控面板一键触达快速护理、轻柔烘干、精细护理、祛味除菌四种模式,实用性和美观性都满足。让您的每一天,都是美衣天。另外该款衣物护理机应用场景广泛,高端服饰品牌店、星级连锁店、高端家居等都可以为顾客提供全方位衣物护理服务。

最新评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衣物 澳柯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