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集采之后的胰岛素市场?通化东宝:将更加狼性地争夺份额

如何看待集采之后的胰岛素市场?通化东宝:将更加狼性地争夺份额
2021年12月02日 16:45 财经网

原标题:如何看待集采之后的胰岛素市场?通化东宝:将更加狼性地争夺份额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1月30日,第六批国采(胰岛素专项)中选结果正式公布,11家参选的制药企业均有产品中标,平均降价幅度48%。

在国产胰岛素厂商中,集采表现较为突出的是甘李药业(603087,SH)和通化东宝(600867,SH)。根据公司公告,前者4个产品以A类中标,2个产品以B类中标,降价力度凶猛;通化东宝中标产品以B类中标,组别排名相对逊色。

但通化东宝内部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这是一个理想的结果。“中标价格高一点,意味着有更多的空间维护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对于剩余未参加集采的空间,有更大的希望去争取市场份额,对公司整体是好的。”

此外,上述人员认为集采后胰岛素的市场竞争格局不会有太大变化,公司将更加狼性地争夺市场份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胰岛素 通化东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