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人大财经委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督办会

景德镇市人大财经委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督办会
2021年12月02日 10:38 媒体滚动

原标题:景德镇市人大财经委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督办会 来源:九派新闻

日前,景德镇市人大财经委组织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督办会。

会议听取了乐平市政府、浮梁县政府、昌江区政府、珠山区政府和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2020年未整改问题“回头看”部门的汇报。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市人大代表、财经监督咨询专家就各部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询问,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对各县区及部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打分。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认识。各部门要不断增强做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审计监督对推动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和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作用,正确认识和严肃对待审计查出的问题,着力保障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积极整改,严格落实审计整改责任。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整改,分管领导要定期开会研究解决问题,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分工。要转变思维方式,变被动整改为主动整改,对于能即知即改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对于暂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制定计划和具体措施,按时限要求推进整改。要加强沟通,把沟通贯穿到审计及审计整改的全过程。各相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注重协调配合,形成审计整改工作合力。要完善制度,努力提升审计整改成效。要举一反三,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从制度上加以完善,形成依法依规和按制度办事的机制。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切实提升业务水平。(供稿:景德镇市人大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景德镇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