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苹果支持对Apple Watch和Mac Pro采取关税豁免

美媒:苹果支持对Apple Watch和Mac Pro采取关税豁免
2021年12月02日 08:28 界面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12月2日报道,据美国贸易代表网站消息,苹果公司周三提交了八份关于美国关税的公开意见,支持对苹果Apple Watch和Mac Pro关税的临时豁免。

  据悉,这项申请是全过程中的一个步骤,可能会恢复美国政府授予对苹果Apple Watch征收7.5%关税和对Mac Pro部件征收25%的关税豁免权。

  据报道,在关于Apple Watch关税的文件中,苹果表示,该产品是“美国设计的智能手表”,应该得到豁免,因为消费者广泛将其用于移动连接和健康应用。

  此外,苹果还支持对Mac Pro中的七个部件进行排除,包括触控板、鼠标、电源和电路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苹果 mac pro apple watch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