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续“新”篇!北京银行南京九龙湖支行喜迁新址并更名为江宁开发区支行

办实事,续“新”篇!北京银行南京九龙湖支行喜迁新址并更名为江宁开发区支行
2021年12月01日 18:45 媒体滚动

“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是北京银行南京分行一直以来的市场地位与服务宗旨。2021年11月14日,北京银行南京九龙湖支行喜迁江宁开发区硅巷(江宁开发区胜太路99号),并正式更名为江宁开发区支行。“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将北京银行的特色产品与服务带给更多的周边百姓和现代新兴产业”支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作为一家成立多年的银行网点,今天的江宁开发区支行仍然会继承昨天的九龙湖支行‘有温度’的服务特点,以‘融心’、‘融情’、‘融智’深化“金融服务”内涵,续写‘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全新发展篇章。”

融心:心系“银发”,大力推进“适老金融”服务

“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支行长期弘扬的风尚。近期,支行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着力提升“适老金融”服务水平,通过用心融入“细节”关怀,不断提升“银发”客户的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

宾至如归,适老服务获点赞。凡遇老年客户前来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均主动向其递送定制版《老年客户常办业务指南》并建立老年客户紧急联系机制,特别针对“身体突发状况”、“涉老诈骗”等特殊情况,可实现第一时间找到紧急联系人对接,及时守护“人身与财产安全”;

同时,为切实满足老年客户现金使用的需求,支行还在厅堂设立了硬币兑换机与绿色窗口,切实做到“存钱放心,取钱安心,兑钱顺心,用钱开心”的服务承诺。

此外,支行还特别设立爱心专座,增加安全靠垫,防止老人摔倒;设立公益休息室,便于老人及周边环卫人员、保卫人员在网点休息;让这些特殊的客户感受到一米线内的便捷与一米线外的保障,获得市民百姓青睐。

关怀入微,兑现承诺保安乐。支行一如继往在广场、社区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在网点精心策划组织社区旗袍俱乐部,绘画培训班以及一年一届的“掼蛋之王”争霸赛等互动活动,丰富周边居民文化生活.....这些增值服务,一如冬天来临之际,支行为客户提供的一杯杯暖心特饮,如汤化雪温暖人心,也必将温暖“硅巷”的整个冬季。

融情:情牵“抗疫”,硬核担当“金融保障”责任

抗击疫情,保障民生。今年7月,南京江宁打响了疫情防控狙击战,支行积极响应分行“‘两在两同’建新功,‘宁’聚‘京’心共战疫”的工作动员。在保障民生工作中,高效部署、全员上阵、奋战一线,认真履行金融民生工程,大力保障企业正常经营、全面满足居民金融需求。疫情爆发期间,作为金融第一线,支行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经营场所全面消毒,严格检查办理业务客户的体温、健康码、行程码,为隔离在家的客户全程视频电话指导业务办理,及时为客户解决了业务办理的各种难度。下一阶段,支行将持续践行和发扬“两在两同”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金融保障这条线,为社会贡献更多“京”人力量。 

六稳六保,续贷惠企。7月30日,该行一落户在空港开发区的企业客户授信到期,该企业是一家涉农生产型中小企业。其在疫情期间,为了保障相关区域内居民生活用菜,坚持生产,确保供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行员工闻讯,主动按照相关防疫规范要求在风险隔离区外协助企业财务人员落实续贷工作,此举既保障了该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也保障了居民正常生活不受影响,体现了应有的金融担当。

融智:智连“硅巷”,全面支持“绿色科创”产业

百家湖硅巷是按照“空间、产业、模式”三位一体综合运维思路,重点发展总部经济、数字经济、商贸服务,融高效、活力、智慧于一身的江宁区城市更新示范区。北京银行南京江宁开发区支行将立足“硅巷”,支持普惠金融、深耕科技金融、助力绿色金融,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据了解,目前支行在江宁地区信贷投放累计超40亿元,有力支持了包括涉农电商、绿色环保、新能源等在内的一系列优质绿色科创企业发展。新成立的北京银行南京江宁开发区支行将重新出发,从规划定位、服务对接、专营模式、产品体系、科技支撑、多方合作等六方面精准切入,全面推动实现绿色金融、科技金融服务提档升级,重点扶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成长,高效赋能本土科技公司、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宁开发区 南京市 疫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