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治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治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2021年12月01日 11:20 媒体滚动

原标题: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治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来源:九派新闻

河南经济报 记者 韩荣君 通讯员 胡艳艳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的治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水平,打造文明城市,维护市民出行道路交通安全。近日,翠云路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营造良好城市秩序,打造美好城市环境,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推进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高度重视,强化责任。非机动车乱停放一直是影响城市市容市貌的“顽疾”,办事处始终把非机动车治理作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点工作,制定周密的整治计划,在辖区开展非机动车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真正把整治行动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并积极协调辖区各大型商场和楼宇,让商场企业主动进行规范化管理。

全面排查,强效治理。一是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定点值守,对不文明停车行为及时制止。二是积极协调辖区正大、宝龙、泉舜等大型商场、楼宇及沿街商户,让业主主动进行规范化管理,保障各大商场的周围非机动车停放有秩有序。三是联合上级执法部门和共享单车管理部门对辖区非机动车进行全面治理,保障管理无死角、无漏洞。

加大宣传,有效疏导。治理的同时进行有效疏导,因地制宜,实地查看,在合理区域规范设置停放警示、警告牌,引导广大居民有序停车。在商业密集区道路两侧和空地进行统一规划,科学划制停车线,在有限空间内最大限度增加车位,方便居民群众自觉规范停放车辆。截止目前,已在宝龙、泉舜、正大商场周边新增施划停车线100余处,有效改善了停车乱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洛阳市 机动车 停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