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中国区大卖场换帅

沃尔玛中国区大卖场换帅
2021年12月01日 11:04 界面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据联商网12月1日报道,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首席运营官一职出现人事变动,祝骏出任沃尔玛中国高级副总裁兼大卖场首席运营官。

  沃尔玛中国高级副总裁兼大卖场首席运营官顾建章,在沃尔玛中国工作四年后,于今年11月底结束了他的外派任期,离开中国,其新的工作岗位安排还未公布。

  在过去四年里,顾建章历任沃尔玛地产发展部高级副总裁和高级副总裁兼大卖场首席运营官职务。在地产部,他引领了大数据分析,提高了公司的决策能力,推动实施了多业态共存的发展策略,助力大卖场业态转型,建立山姆心店选址池。在大卖场首席运营官岗位上,他继续引领优化项目,改造大卖场门店,推动电商运营建设,加强全渠道顾客服务和体验,为大卖场转型打下了基础。

  顾建章离开中国后,中国山姆会员店采购创新副总裁祝骏已接任,并于11月29日被任命为沃尔玛中国高级副总裁兼大卖场首席运营官。

  祝骏于2021年1月加入沃尔玛,负责直接进口和全球采购、跨境电商、路演和礼品卡业务,并于今年6月接管非食品和X-Plus业务。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沃尔玛 地产 转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