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股点金|华龙证券赵亮:重庆路桥近期涨幅较大,5天线附近轻仓博弈

渝股点金|华龙证券赵亮:重庆路桥近期涨幅较大,5天线附近轻仓博弈
2021年12月01日 15:56 上游新闻

原标题:渝股点金|华龙证券赵亮:重庆路桥近期涨幅较大,5天线附近轻仓博弈

周三A股两市小幅低开,沪市维持窄幅震荡,深市主板以及创业板中权重与中小市值分化明显,权重股震荡走低拖累指数,个股普涨。午后情绪有所转暖,上涨家数不断增多,指数震荡上扬,沪指收阳线并站上5日均线,深成指小幅翻红。

个股方面,上涨3220家,下跌1250家,赚钱效应较好。盘面上,烟草、造纸、天然气、农机等板块涨幅前列,培育钻石、医疗器械、HIT电池、CRO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36%,深成指跌0.01%,创业板指跌0.64%。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超30亿元。虽然上证今日出现了开门红的行情,但是也需要注意本月是今年最后一个月,年底资金面紧张的情况依旧存在,所以短期操作上还是需要谨慎一点,注意控制仓位。

渝股点评:

重庆路桥(600106):建议可回撤至5天线附近轻仓博弈

重庆路桥今日大涨7.95%报3.53元,创两年多来新高,离2019年高点3.76元近一步之遥。该股近期涨幅较大,7个交易日涨幅高达近40%,如果能继续保持强势上涨的态势放量突破3.76元的高点,则后续可看到更高的空间。当然近期该股毫无征兆的出现这种凌厉的走势,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超跌反弹,资金近期把目光集中在小盘股及低价股身上,可以说资金这种行为其最终目的是要获利的,所以从这个角度看,目前该股的上涨并没有结束,建议可回撤至5天线附近轻仓博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路桥 天线 华龙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