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学校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春蕾学校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1日 14:20 媒体滚动

原标题:春蕾学校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九派新闻

12月4日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为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法制意识,营造平安和谐校园,近日,春蕾学校大队部组织全体队员开展了“法制文化进校园”的实践活动。

活动在国旗下讲话中拉开序幕,学校发出倡议,号召全校师生成为校园、家庭的“法律宣讲员”。各中队利用实践课,围绕《宪法》和校园霸凌展开普法宣传。课堂上,队员们认真观看《校园反欺凌知识普法宣传片》,生动的动漫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辅导员也通过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宪法》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让学生对法律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

心动不如行动,你瞧,队员们正集思广益,精心设计、制作普法宣传标语,争做护法小卫士呢!“你不依法,法不依你。”“学法以明道,用法以立身。”“学法、懂法、守法,做护法好少年!”一句句简短的标语正是队员们对“法”的认识,对“法”的思考。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做好校园法制宣传工作,有利于青少年树立“从小学法,长大懂法,不会犯法”的法制意识,提高自身素质,成为身心健康的新一代,为祖国百年伟业续写辉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法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